close

阿公阿嬤這禮拜上來台北玩,順便做健康檢查

這次他們居然想要多待幾天

爸媽說阿公阿嬤健康檢查完之後

要先去板橋找朋友,要我陪他們一起去

順便帶他們在板橋走走一接到任務

馬上上網搜尋了板橋景點和板橋推薦的美食

阿公阿嬤看到我邊吃義大利麵好像

很好吃的樣子,也跟我要了幾口

沒有想到阿公阿嬤還蠻仍接受的

還以為他們會覺得難吃勒

 咦 讓我有個想法

可以帶他們去吃義大利麵或是異國料理吼

又開始搜尋台北板橋異國美

看到很多人分享板橋的Brothers異國料理

我也給阿公阿嬤鑑定一下看他們要不要

只聽他們說青菜啦 攏ㄟ賽

老人家就是這麼阿撒立

不像我們年輕人龜龜毛毛的當天阿公阿嬤檢查完

就跟著他們去找朋友,他們的話題我真是無法融入

一邊划手機一邊看網友分享的Brothers異國料理文章

終於結束拜訪接著帶他們去435藝文特區 阿公阿嬤覺得有點無聊

所以速速離開,接著又新月橋附近走走晃晃

雖然夜晚比較美,但晚上已經排好要去吃Brothers異國料理

不過白天看也別有風情的,新月橋中間有一個玻璃面的天空步道

可以看到下方的河水流動,阿嬤超害怕

一直說 挖謀愛櫃ㄎ

下一秒就看到阿公牽著阿嬤的手,陪他走過去

真是太甜蜜可愛了,還沒走完

阿公阿嬤就餓了,到了Brothers異國料理的時候

兩個老人家的表情有點驚訝(因為他們沒有來過這種店)

店員很熱心的用台語跟阿公阿嬤介紹餐點

阿公點青醬海鮮義大利麵,阿公說海鮮有新

麵他還咬的動,我再一旁就聞到青醬的味道很香

阿嬤點奶油雞肉燉飯,Brothers異國料理的店員還貼心問

阿嬤飯要不要燉軟一點(因為傳統的義大利燉飯會篇小硬有米心的感覺)

阿嬤吃了則是說:雞胸肉怎麼這麼潤(阿嬤台灣國語 哈哈哈哈哈)很嫩的意思

飯嘟嘟好,不會太硬不會太爛,我則吃法式香料烤雞腿

一切開肉汁就滲出,非常juicy,雞皮煎的很焦香

一樣很潤,旁邊附的青醬燉飯,也不遜色

每一粒飯都將醬汁吸收到飽滿甜點手工奶酪真的超級好

滑順順口,很股溜,濃醇香Brothers異國料理的餐點份量算多

味道不賴,最後的手工奶酪,滑順順口,很股溜,濃醇香

真的很好吃,阿公阿嬤還開笑說,這個好攏免ㄅㄡ當天和阿公阿嬤一起吃飯

都快被阿嬤的的台灣國語笑死

看她們吃的那麼開心

看他們鬥嘴,看她們身體健康,莫名的也跟著開心

arrow
arrow

    詠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