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CIMG0465_副本  

最近學校要排演舞台劇,

我要飾演叛逆期的高中少女,

學姊建議我可以去染髮,

凸顯角色的叛逆個性,

正好我也想改變一下髮型,

就問學姊有沒有不錯的台北salon推薦名單?

學姊介紹幾家美髮店給我,

我看了板橋ASH KYI SALON還滿喜歡的,

而且上網看了有不少網友都說,

ASH KYI SALON是不錯的板橋髮廊推薦店家,

所以這假日就決定去板橋染髮,

希望能有不錯的新髮型囉!!

所以約了星期六下午去板橋ASH KYI SALON,

這間美髮店附近交通算方便,

店裡的裝潢很有日系風格,簡單清爽,

為我服務的ASH KYI SALON的髮型設計師是AVI,

她幫我倒的奶茶好好喝喔!

我馬上就喝完了,

我還厚臉皮的要求AVI的美髮助理幫我續杯好幾次,

AVI說她自己也很愛喝奶茶,

哈~不知道是不是要安慰我?

雖然喝很多奶茶,

我會覺得有點拍謝,

但我還是無法抗拒好喝奶茶的魅力啊!

ASH KYI SALON的AVI髮型師詢問我想要做甚麼造型?

我告訴他我要染髮演戲,

她觀察我的髮色後,

就建議我一些適合的顏色,

AVI說可以同時多染不同的顏色,

這樣才能表現叛逆少女想要引人注目的感覺,

於是我選了三種亮眼的顏色,

這樣夠引人注目吧?

我還真是豁出去了,

不愧是一位為戲犧牲的專業女演員啊!

染髮前會先在頭皮上使用美髮專業的隔離液,

還所以可以保護頭皮,

我也比較可以放心,

AVI幫我染髮時的動作很細心,

感覺她是個經驗豐富的設計師,

而且對我的問題都很親切回答,

哈~最重要的是…我要求續杯喝奶茶時,

她都沒有表現不耐煩呢!

染髮完之後,

我覺得自己的髮型看起來好耀眼喔!

好像變成另外一個人一樣,

感覺很不一樣!

但是我還蠻喜歡這種改變,

好像化身為充滿勇氣的前衛少女般,

甚麼都不怕的感覺呢!

我在想我演叛逆少女時會更有說服力,

哈~學姊看到我一定也會嚇一大跳吧

不過今天走在板橋的大街上,

也已經感受到滿多人注目我的髮型呢XD

arrow
arrow

    詠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