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大學同學邀約下,我們阿海、小胖去台北聯合駕訓班報名學開車~

不過會去學開車也是看到我們系上的珊珊

去幫台北聯合駕訓班汽車重機拍攝的影片介紹

覺得也太帥了吧! 而且感覺裡面的教練都好帥好酷喔!

而且才知道原來我們系上跟國樂系

滿多人都去台北聯合駕訓班上課跟考重機的

在文大校園是評價不錯的駕訓班

 

所以反正朋友邀約一起考駕照有個伴也好囉!

第一次到聯合駕訓班上課

剛開始學很緊張、開得很不好


漸漸的在教練專業細心指導下

少根筋的我,在上了幾堂課後

也慢慢的進入學習狀況


開始抓到開車訣竅、找到屬於適合自己方法

開起來就會越來越順暢!!

但最重要的也是要不斷練習

跟教練糾正鼓勵下,才會慢慢進步

不然一開始我連路邊停車都跟自障一樣

感覺自己是不是腦袋有洞很難教之類的

看著阿海跟小胖好像天生就是藤原拓海似的

學習能力超好超快

 

不過我的教練真的好愛我

沒有因此一直罵我,真的好用心教我

跟我說沒辦法男生本來學開始會比女生快是正常啦!

別跟他們比 哼哼~~~

 

等到要考試的那天真的超期待又怕受傷害

但是我考過啦! 路考過啦~~~~~~   超開心

超怕只有他們兩位男士過我沒過的

但最爽最爽的事我的筆試100 100分耶!

比他們兩位還高分

拜託我的教練那麼好,那麼不厭其煩的教我

一定要很給教練面子啊! 嗚哈哈

YU240011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詠晴兒 的頭像
    詠晴兒

    ✲ 詠晴兒的小天地 ✲

    詠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